佛山市爱尚卫浴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浴室柜,面盆,座便器,蹲便器,花洒,水龙头

普通会员:朱健鹰 (先生)
1892999113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爱尚卫浴何科峰:坚守原创设计 多面渠道布局 精准代理帮扶立市场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爱尚卫浴何科峰:坚守原创设计 多面渠道布局 精准代理帮扶立市场
新闻中心

爱尚卫浴何科峰:坚守原创设计 多面渠道布局 精准代理帮扶立市场

发布时间:2019-11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【卫】你而来,【浴】见标杆。2019年8月,中华卫浴网走进广东佛山,以专业媒体视角近距离对话卫浴行业新标杆品牌,多方位解读卫浴企业在品牌建设、企业积淀、渠道扩张、产品特点等方面的特色和现状,帮助加盟商选择无忧,助力行业规范发展。 走访期间,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爱尚卫浴营销总监何科峰,以下为采访内容。

中华卫浴网】【中华卫浴网】【卫】你而来,【浴】见标杆。2019年8月,中华卫浴网走进广东佛山,以专业媒体视角近距离对话卫浴行业新标杆品牌,多方位解读卫浴企业在品牌建设、企业积淀、渠道扩张、产品特点等方面的特色和现状,帮助加盟商选择无忧,助力行业规范发展。

走访期间,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爱尚卫浴营销总监何科峰,以下为采访内容。

图片3

【中华卫浴网】中华卫浴网的网友们大家好,我们现在来到的是爱尚卫浴的总部,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爱尚卫浴营销总监何总接受我们的采访,何总您好。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你好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您简单介绍下贵企业么?

图片4

中华卫浴网销售部副总监吴彬(左一)爱尚卫浴营销总监何科峰(左三) 爱尚卫浴行政总监朱健鹰(左四) 爱尚卫浴外贸总监黄浩(右二)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佛山市爱尚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、创新设计及销售为一体的卫浴企业。爱尚卫浴成立于21世纪初,起步于佛山石湾置业陶瓷开发区,专业设计陶瓷洁具及时尚卫浴配套产品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当前卫浴品牌这么多,在您看来,贵企业有哪些优势?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爱尚卫浴有着丰富的行业资质,拥有着自有品牌、产品自主研发设计;拥有三大生产基地:潮州陶瓷洁具生产基地、开平五金龙头生产基地、肇庆浴室柜生产基地。以新颖、创新的产品,深得消费者喜爱,并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,产品更是出口到欧美、中东、非洲及西亚等地区,受到国际友人的青睐,拥有忠实的消费群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卫浴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,诸多问题逐渐凸显,在您看来,身处这个行业的品牌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才能避免被市场淘汰?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,潜在的风险逐渐增多,爱尚卫浴认清形势,采用新材料和新设计,推出更多新系列的产品;在品质上需要下足功夫,用新技术进行定制产品生产,强化产品品质,以质立家;增强企业整体的服务意识,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主动协调、尽快解决,让企业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消费者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当前在渠道建设方面,贵企业主要采取哪些方式?目前成效如何?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爱尚企业是一个外贸转内销的企业,目前主要以开发国内经销商渠道、国外经销商渠道,例如沙特、阿曼设立经销商渠道;同时,开通了线上渠道,开设京东、淘宝等网上交易平台,对传统的销售渠道起到了辅助作用,所占份额也不断提升。最近几年,爱尚企业也与装饰公司合作,对接家装和工程项目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品牌建设一直以来是企业十分关注的问题,贵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有哪些举措?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产品是品牌建设的核心,宣传是品牌建设的重要途径,卫浴行业品牌建设需要多管齐下,借助网络、媒体、微信、微博、抖音等多渠道推广品牌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对代理商帮扶支持,企业的招商政策是咱们代理商十分关注的,贵企业在招商政策方面给到代理商有哪些优惠福利呢?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加盟爱尚卫浴的品牌“投资小、回报大、风险低、收益高”财富优势;你开店我装修,年度完成返利;同时提供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策略支持,为加盟商提供导购、营业、服务培训,终端门店为消费者免费提供3D设计效果图,提高用户体验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您怎么看待卫浴行业的发展前景?给我们透露一下贵品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。

【爱尚卫浴 何科峰】卫浴行业未来,开启智能化时代,智能卫浴普及率上升时将会带来广阔市场空间;爱尚卫浴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将开创新模式,开拓“共建共赢、共享共利”的运营中心。

【中华卫浴网】今天也非常感谢何总接受我们的采访,预祝爱尚卫浴越来越好。

 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